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海孤帆

 
 
 

日志

 
 

(原创)痴泪斑斑  

2016-12-01 07:04:17|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笔笔相交往事,让人彷徨踌躇,随一指温婉的记忆,时远时近,这一盏光阴,许下了如初的倾心,展望了梦里花开,不知可否是一季闹春,留下惊鸿一瞥,聆听你的温润耳语,绽放润泽的一角,合着淡淡的岁月,融入所有的喜欣,浸润着你的甘灵,不想问风寒雪舞,只是多了几度轻叹,不去求光阴荏苒,却多了几多的眷恋,总在一旁,寂静守着光阴漫卷,数落漫天星辰,摇落一池水墨,字字珠玑,行行柔情。

   时光啊,多想你慢些,再慢些,让我抓住你的尾巴,留一瓣心香于这难忘而动情的流年,留一厢柔情的笔墨于这锦瑟年华,与你与我,在这方纯净心地,涂满相知的笔笔,关于你我,也许有些茫然,也许是你错爱了刺猬,我不是悦目彩虹,仅是一片平凡的叶子,全靠那葱茏的一墙绿意陪衬;或许是那一季的风,吹动了墙的衣衫,所有的情愫,盈然起了卷卷柔情,随着风,合着雨,将这季的情事,轻柔的剪下,定格影像成了记忆。

   灯火阑珊处,须臾的相聚,是花语传承了尘寰的等待,多少落花流水在蓦然回首时,定格在记忆中,好想珍惜这美好的一幕,但都是来去匆匆,留下一地落红!风起的日子,想着心事,听风慢吟;雪舞的日子,围炉烹调,呵手为暖,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一缕缕心思,静静流淌,慢吟轻唱,柔情百媚,万水千山,似在近旁。

 时光虽无言,但为你独自倾城,天涯咫尺,似在身旁,我一直做着蝴蝶飞过沧海的梦想,将这方山水涂描刻画,采摘下一片绿意,写意你的相关,泼洒着五彩,涂抹那炫彩的相约,始终咏叹一方水墨丹青的蓝图,一天,一年,或许更久些,在原地心音轻弹婉约,初心未改,展望着一份奢侈的幸福,点点化成绕指柔,在时间画轴上韵致,卷卷都是那易盈的泪,痴痴的情……

(原创)痴泪斑斑: - 银海孤帆 - 银海孤帆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