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海孤帆

 
 
 

日志

 
 

(原创)我和文字的那些纠缠(二完小明海平)  

2016-10-05 20:55:33|  分类: 生活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真的是一个有灵性的东西。你的喜怒、忧伤、哀怨、甚至隐幽的灵魂都在他的面前无法有任何遮拦的薄纱。透过文字,一直看到了内心深处。曾经,我是那么信任文字,就像一个不说话的知心朋友,分担我的隐忍,分享着我的小确幸。不需我刻意雕琢又审慎,只要我酣畅淋漓快意流淌。牵着文字的手,我走过彷徨,恋过情深,追过快乐,觅过幸福,躲过忧戚……
      伴随着文字迎来送往的日子里,我神游上古千年前的渡口,我邂逅尘世里遗世绝立的群儒,我聆听尘封几世纪的缈缈清音,我眺望浩远时空外灼灼璀璨的英灵……
       我只想在文字里做一个纯粹的我,任思绪简单归放,任意念轻松憩息,任心灵安详舒缓。那样的话,我晚上就可以安然地睡去,我白天就可以坦然地从容着。
       可是就像是我的一厢情愿,暗恋文字这么久,文字不解我风情,却频频引得旁人驻足。这样的时候,我真恨不得离开文字远远地,可是我已是中了文字的蛊,无法理清由来已久的前世今生的纠缠。
(原创)我和文字的那些纠缠(二完小明海平) - 银海孤帆 - 银海孤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