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海孤帆

 
 
 

日志

 
 

(原创)凄美的思索:  

2017-05-19 11:49:51|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的夜里,幸福早就远去,无法靠近半亩花田的丰盈,只能任凭命运打磨人生的轨迹。情字落地,爱在回眸里,卷珠帘的含义就是相爱到放弃。可否借我一支笔,画一双不流泪的眼睛,狠一狠心,抹掉那艰难的气息。誓言如此华丽就像流星敲门,幸福只是一场空欢喜、能抓在手里的不过是碎玻璃。迷恋了情爱,遇上了了你,陌上花开情深几许,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只是在你的世界、我没了存在的意义。

   一个人的花落花开,一个人的感慨在深夜摊牌。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梦在哭泣中醒来?我们有过爱,可是很无奈。夜色将忧伤掩埋,苦和累的付出都是债,被折磨的人生是死海。落花亭外,飘萍浮生,谁不想认真醉一场深爱,等不到温暖澎湃,谁还愿意痴情不改?所有的期待不过是一个人自导自演的编排,我想要的未来,是花落随喜、花开春来。

      谁不想一念就是沧海,谁不愿做命运的主宰。当生命走到了苍白,除了感慨就只是无奈。当清风眷恋上云彩,雨的眼泪就飘了下来,当你的背影离开,我的时钟就开始停摆。当飞鸟与猎人谈恋爱,就注定了结局的悲哀。只为了一句刻骨铭心的告白,就可以篡改拟定的未来。有多少人可以痴情不改,当蝴蝶飞过沧海谁会一直等待,说一句,我只为你存在!当我如烟花般盛开,不想在你眼里跌落成尘埃,守一生一世、可怜了沧海!

   如果能牵手,谁愿意一个人走。一次沦陷,半生劫。我用倔强疗伤,你用坚持完成梦想。然后背对着流泪,傻笑着坚强。你一句“对不起”,我的心就已经冰凉。温柔的刀,会刺穿铁壁铜墙。有些等待明明可以相遇的,偏偏阴差阳错的错过了。清早的寒,你穿着棉衣,嘴里呼出的都是白气,冷还在侵袭。别幼稚的以为暖了一瞬,就春暖花开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切都需要时间去消解,就像这心里那一道道疤,需要时间慢慢的抚平,伴着凄苦慢慢隐去……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