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海孤帆

 
 
 

日志

 
 

(原创)随歌心事(二完小明海平)  

2016-11-11 14:50:19|  分类: 散文片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一首《又见山里红》在不停地回放着: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那是你满山醉人的红,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酸酸甜甜招人疼……我的心事随着飘荡的音符弥漫开来,如若久别的山里红般酸酸甜甜着——

一日三秋,到底是快还是慢?世间诸多美好灿如烟花,转瞬易逝,空留怅惘叹时光;人有牵绊愁绪,剪不断理还乱,只恨光阴如隔天涯。

  又是一年冬季到了,只感觉:风寒夜长。我倚窗远眺,月朦星稀,心中的挚友,你可曾也像我一样会心驰神往,酸甜绵长?

  呵,美好的时光,真可惜总是那么短暂,几乎是电光火石······曾经的开心,曾经的快乐,曾经的幸福,曾经的合拍,你时时在我的眼前浮现,像电影画面一样一幕幕的划过,令人兴奋,令人开怀,令人神往,也令人潸然泪下。

  俗语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我们前生得回眸多少次才能换来今生的相遇相识相知和心有灵犀呢?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也是我今生脑海中留下最为深刻、最精彩的片段!因为你,而让我刻骨铭心,永远无法忘记。只不过不知道这种幸福快乐的时光能延绵多久?啊,仔细想来真是惭愧,但明明知道却又······

  癫狂的人有时想,是你搅活了一潭死水,是你点燃了我的热情,拨动了我心中的那根沉闷的情弦,任由情愫在我们的世界漫延乃至升华……

  常言道:精彩过后,生活总归会转入平淡。可是我,心存美好的奇迹,总是想因为你的出现而让我不屑此生精彩,我们的故事始终会像心中的彩虹那样永不会消失,我也常在心中默念,只要你不后悔我便绝不会后悔。因为恋在心中,暖在心底,虽然相思想念会让人有时伤感落泪,但是能够拥有守护你的那种幸福感又是多么的美妙啊!虽然我们不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是我需要的并不多,只要你能够永远记住那所谓的美好,使她能永远沉淀在你那美好而善良的心底并根深蒂固那便足够了,我别无所求。但愿······

(原创)随歌心事(二完小明海平) - 银海孤帆 - 银海孤帆
(原创)随歌心事(二完小明海平) - 银海孤帆 - 银海孤帆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